欢庆50周年校庆 影视技术系举行校友学术报告会和座谈会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05-11-07   人气:

11月6日,我院迎来了50周年校庆。经历了半个世纪的风风雨雨,这所艺术殿堂受到了各级领导及各届人士的关注和厚爱。当天,学院各个系部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学院华诞。11月6日下午,影视技术系校友和师生聚集在图信中心,同庆母校50盛典。

北京万达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市场总监、91届毕业生陈国伟通过《变化着的中国电影》这一讲座,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电影变化的过程,让同学们了解中国电影的发展方向和光明所在。他勉励同学们要及时把握眼前,从迷茫中看到希望,认清自己的位置。电影是一座钻矿,正等待同学们去挖掘它更多的宝物。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81届放映技术专业毕业生徐锡广跟同学们谈了他的创业过程、人生经历和宝贵经验,鼓励同学们要设立目标,实践目标。他表示,人水平差异最大的是努力的差异,要遇到困难不放弃,从小事做起,从简单做起,学会脚踏实地。

浙江理工大学信息电子学院常务副院长、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研究中心主任、电子信息工程研究所所长、我院89届电影放映技术专业毕业生汪亚明博导表示,回到久别的母校百感交集,非常怀念黄龙洞的那些岁月。他的讲座《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及应用》,浅简易懂,又耐人寻味。讲座过程中,他也给大家提了几点建议。一要修德,做一个“以身作则”人;二要学会学习;三要给自己一本时间的“帐本”,算算自己每天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四要身心健康,同时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理。他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并祝福同学们实现理想、学业有成。

50年庆典,这是一个值得永恒珍藏的记忆,让我们一起把握今天,为学院的明天创造更多更美好的未来。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无下一篇: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校友办负责维护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

浙艺校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