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是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宗旨是: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友谊,促进发展,增强母校对校友的凝聚力,扩大母校在社会上的广泛影响,共同服务社会;发扬母校的光荣传统和优良校风,积极提出办好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为母校建设和发展做贡献。经过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短短2年间,已成立了温州、丽水、宁波3个地方校友会。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建校六十余年来,学校的校友遍布各地,他们秉承母校“求真、尚美、精艺、修为”的校训,拼搏进取,努力奋斗,在各自的领域上施展抱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很多校友已成长为单位、行业乃至国家之栋梁,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

联系方式:

 网址:xyh.zj-art.com

 公众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

 邮箱:zjartxyh@sina.com

 地址:行政楼一楼 1118室  

 电话:0571-87150189     

 联系人:余绿筠

 微信、QQ:25472956

 手机:13867451060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校友办负责维护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

浙艺校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