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缘浙艺,干在丽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丽水校友分会成立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20-10-11   人气:

历时半年筹备,413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丽水分会成立大会暨丽水校友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丽水市文化馆举行,这是浙艺校友会温州分会成立后的第二个设区市校友分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朱海闵,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夏开堂,校友会理事、各地市校友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此次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丽水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潘勇勤任会长,裘基鹏任秘书长。


朱海闵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在改革开放之初的1978年对学校来说也是不平凡的年份,浙江艺术学校浙江省电影学校的校名,在这一年启用。1999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两所学校合并筹建,并于2002年正式建院。她从师资丰沛生源稳定、立德树人桃李芬芳、产教融合研创并举三方面与校友分享了浙艺6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夏开堂宣读了校友总会发来的贺信。


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共忆校史,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各地市校友分会(筹)代表们交流了各个分会的筹备情况,分享了实践经验。夏开堂对各个校友分会(筹)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通报了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

在晚上举行的庆祝丽水校友分会成立联欢会上,校友们纷纷上台表演,浙艺校歌《梦开始的地方》、《校歌回荡》、芭蕾舞《花儿朵朵》、《戏曲大联唱》、独舞《博克颂》、独舞《我和月亮说句话》、独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等多个精彩表演。

丽水校友分会的成立将建立起母校与校友之间桥梁和纽带,团结凝聚丽水校友的智慧和能量,助推校友成长和事业进步,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将进一步为丽水校友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聚焦聚力丽水之干,为丽水和浙江文化艺术事业作贡献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举行2018年秩年校友返校日活动下一篇: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校友办负责维护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

浙艺校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