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浙艺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杭举行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20-12-24   人气:

2020年浙艺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杭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10092444.jpg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12月4-5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召开2020年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暨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夏开堂,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秘书处全体成员、各校友分会代表和秩年返校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忆青春校园、共叙青葱岁月、共话学校发展。会议由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校友会秘书长吴颖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10092531.jpg


夏开堂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校友会理事会全体理事和参加本次会议的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全体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与校友一起回眸了学校走过的峥嵘岁月,介绍了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打赢疫情防控、复学复课的一场场硬仗的同时,成功进入全国“双高”建设院校行列,成为艺术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领跑者,让学校驶入了高水平建设发展的快车道,向校友们进一步描绘了学校未来五年建设发展的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01210092451.jpg


为切实加强党组织对社会团体中的政治引领,根据党内有关规定,经校友会理事会酝酿、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功能型支部委员会。副会长俞孟忠代表校友会理事会宣布成立功能型党支部的决定,并宣读了委员会组成成员和分工安排。

微信图片_20201210092527.jpg


吴颖代表校友会秘书处向理事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阐述了2021年工作计划。理事会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会员会费收取标准》和《会员可享受政策》进行了表决。

微信图片_20201210092447.jpg


受疫情影响,2020年校友秩年返校系列活动将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广大校友云聚“浙艺云返校”平台,通过云祝福、云参观、云滋味、云合影、云招聘、云观展等多个活动在云端重温美好回忆,感受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凝心聚力,表达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理事会上,校友代表共同启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网”。



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共忆校史,共叙友情,共谋发展。与会代表们交流了各个分会的筹备情况,分享了毕业后在各个岗位的实践经验,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201210092347.jpg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浙艺校友工作,也一直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紧扣学校“双高”建设,及时转换思路,理顺工作机制,充实工作内容,努力提升校友工作内涵,为学校的声誉和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1210092549.jpg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给校友一个心灵休憩的港湾,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宁波分会成立下一篇: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校友办负责维护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

浙艺校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