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同舟路 再谱新篇章 |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22-11-21   人气:


金秋逢盛会,勠力开新局。11月20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近百名校友相聚西子湖畔,共叙校友情谊、共绘发展蓝图、共筑浙艺未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海闵,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张雄文,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党委委员薛年勤,赛丽正宏集团董事长夏赛丽,华策集团董事、大策投资集团总裁夏欣才等领导嘉宾到会祝贺。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以及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各专业校友代表、校内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主持。


朱海闵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向学校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学校校友会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效。她指出,校友于母校而言是“有着共同文化血缘的亲人”,校友会要长期坚持拓宽校友平台建设、细化校友服务,将丰厚的校友文化底蕴转化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力引擎,为全省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接续浙艺力量。

薛年勤宣读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同意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换届的批复》



薛亮代表全校师生向此次八方而至的参会宾客、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新举措以及取得的重要发展成果。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高质量推进“双高”建设和办学层次提升的关键时期,浙艺校友须始终践行“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精神,在与母校的共同成长中形成合力,牢牢把握新时代文化艺术行业的新兴脉搏,在艺术文化学习中浸润修养,充分展现浙艺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风采。母校将永远是浙艺校友身后最坚实的臂膀,最温暖的港湾。



会上,华策影视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赵依芳,赛丽正宏集团董事长夏赛丽被受聘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名誉会长。黄杭娟为夏赛丽及华策影视代表颁发聘书。




夏赛丽为校友会送上了著名书法家骆恒光的题字词,并作为名誉会长代表发言,她谈到作为浙艺学子,同时作为连任两届的校友会名誉会长,有责任、有义务将母校哺育的知识反哺给更多有需要的孩子们,定当以自身力量在行动中传承浙艺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会章程》(修改草案),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45名理事。选举夏开堂为会长,殷放、金健、陈聪、魏忠仁、章蔓丽、俞孟忠、朱丽娜7人为副会长,屠灵华为秘书长。

夏开堂就此次当选会长之职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定当责无旁贷,在今后校友工作中聚焦校友文化的内涵建设,聚焦校友终身服务理念,聚焦校友资源深层发展,不负学校和广大校友的信任和重托,不断推进校友会建设和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校友代表多次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建、校友行业分会筹建以及校友引才倡议等学校发展重要命题进行专题交流。


艺光流转忆往昔,群贤毕集事业兴。此次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是校友会五年成长的再回首,更是校友们“艺”起同行、共谱新篇的有力集结。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定能凝心聚力共创有底蕴、有特色、有贡献的校友平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力!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产学合作处(校友办)党支部、校友会功能性党总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下一篇: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校友办负责维护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

浙艺校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