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友在我院举行联谊会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06-12-06   人气:

12月2日,在杭历届北京大学杭州校友聚集我院,在我院音乐厅举行2006年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牛泰升主持会议。

北大校友、我院院长何志云在会上致词,对各届校友光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各届北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会长、原省文化厅厅长、我院原党委书记沈才土作校友会工作报告,副会长曾抗生作校友会章程说明,秘书长张家桢作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观摩了我院师生的演出。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欢庆50周年校庆 影视技术系举行校友学术报告会和座谈会下一篇: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校友办负责维护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

浙艺校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