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家——浙艺75、78届音乐京剧舞蹈班毕业生回母校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18-11-10   人气:

11月10日,浙艺75、78届音乐京剧舞蹈班校友回母校重温校园生活。校党委书记书记朱海闵、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浙艺校友会首任理事长夏开堂,在浙艺校门口与校友们合影留念,共话当年,憧憬未来。

10日早上9点半,身着蓝色外套和粉色外套的浙艺校友陆陆续续走进校园,他们在落满了银杏叶的长廊徜徉,在教学楼重新摸把子压腿,和长久不见的老同学拥抱,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风采不减当年。

朱海闵代表学校热忱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她说,今天不光是国内的校友们回到母校,还有很多海外校友不远万里赶来,我们非常激动,也非常开心。希望校友总会平台能作为一个很好的纽带,建立起母校和亲爱的校友们之间深厚的情谊,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75届舞蹈班的一位前辈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今天见到老同学们很激动,很感慨,三年一次同学会,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包括海外的同学们都回来了。我们对母校有很深的感情,我们永远都会是母校的孩子。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浙艺举办2016“百名校友回校日”活动下一篇: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校友办负责维护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

浙艺校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