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校友树定约 铭刻青春回忆—91级电影管理班校友树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校友会   作者:校友会   时间:2021-08-23   人气:

8月21日上午,我校91级电影管理班校友代表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在学校八号楼前举行入校30周年纪念活动暨校友树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夏开堂出席,影视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云波、常务副主任郑怡文等参加。仪式由校友办主持。

今年正值91级电影管理班校友入校30周年纪念,他们用认养“校友树”的方式和母校一起来铭记这个特别的日子。仪式上,夏开堂为91级电影管理班的校友代表颁发了认养证书,相关院系负责人和91级电影管理班校友代表一起进行了“校友树”揭牌仪式。

夏开堂为91级电影管理班校友代表颁发校友树认养证书

系部领导与91级电影管理班校友代表一起为校友树揭牌

91级电影管理班校友代表为校友树浇水


校友树前合影留念 

 校友们共同重温了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并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养。离别之际,校友们表示,看到学校的发展,更加坚信浙艺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校友树”认养活动的推出旨在大力加强我校校友文化建设,为广大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提供一种表达方式。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能返回母校留下永远的印记,铭记大学青春时光。

欢迎大家常回浙艺看看。


返回】 【打印
上一篇: 清气满乾坤——校友办走访优秀校友吴东洲下一篇: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校友办负责维护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1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

浙艺校友微信